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寂寞

親愛的爸爸:你答應過我,要帶我到海邊游泳。 現在雖然都已經都是深秋了,我還企盼著…… 我說我總是一個人,你總會露出無奈的神情笑笑地說,誰不是一個人呢?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是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其實,夏天時我自己去過海邊,我站在遠遠的沙灘上看著藍藍的海,並沒有再往前走。 當時我想,我還是要等你的,我不能背叛你。 我必須等你。

秋天的海邊一定開始起風了,明年夏天,讓我帶你到海邊去玩吧! 我會坐車,那兒我已經很熟了。 祝身體早日康復,一定要聽醫生的話哦 …..

~ 幾米 ~

October 6, 2007 Posted by | 推介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