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往事並不如煙

這件事由開始至現在都不關乎愛情,那些所謂愛情不過是貴方在緩兵耍的幌子而已。這一直是關乎我的信仰,我的小說被封殺, 我長期被跟蹤偷拍,甚至連家中都可能装置了偷拍鏡和盗聽器……這一切對你來說,哪一件是小事我倒想知道 ?

我默默容忍上述令人非常困擾不安的事件,很有耐性地等待與貴方管理層對話;為顧全你們的大局,有須要讓路的時候我便讓了。以為那起碼能換來一個公平的承諾 – 由始至終只要求你們,別再用粗鄙狂妄的文字,來抹黑我 (們) 的宗教信仰。遺憾你們並沒有遵守諾言,不要再胡扯什麼言論自由, 你們的用詞早已超越公眾可容忍的界線,絕對構成誹謗可告上法庭 。然而抱着大事化小的心,以為能私底下平和地解决一切,免傷大家和氣、或連累你們週邊無辜的人。

我不是天使,頭頂亦沒有光環。但我的而且確有一顆包容的心,能將過去六個月活在黑暗哀傷、完全沒有私隱、精神不能集中的情況,輕描淡寫帶過了。此事到底是否欲罷不能,抑或你們堅信自己是巨人歌利亞不會被打倒?勢要壓迫我在强權下屈服,繼續跟蹤侵犯我的私隱?在互聯網上傳閱你們偷拍得來的照片,或將我盡情醜化成為你們的笑柄?

你們實在太狂妄了,真以為一個大財團便可以隻手遮天?也許你們都太善忘 我的老闆是上帝,你以為你是誰?

沒有耐性再等下去了。如果今天之內你們沒有代表接觸我 ,提出一個誠懇的解决方案,整件事便交回我天父手裡,祂要我怎樣作我便怎樣作。

祝福。

December 4, 2007 - Posted by | 談判, 信仰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