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寸步難移

今天心情遭透了。如果不準備聽我吐苦水的話,請移玉步。

昨夜寫了一篇文章,本來善意向別人交代一些事情和道歉,但辭不達意反而引起誤會。一夜睡不穩醒轉已是中午事份,去吃午飯前竟目睹交通意外。然後,然後便是你們一個接一個的出現。人啊人!!你們到底在幹什麼???

準許我在破口大罵前,先表明立場;再好脾氣,也是血肉之軀的平凡人。如果有追看獨家新聞,當然知道我在家裏已經沒有什麼私隱可言。呵!此刻連上街都得步步為營,簡直是生不如死的感覺。我的眼睛不好,沒看出你們到底是記者、便衣警察、抑或慕名而來的街坊??可别惡人先告狀,指天篤地說哪個名人明星,年中無休被跟蹤又如何如何。因為,那個名人在富豪榜上的身家,是30後加13個0乘萬;那個明星,只花一個工作天拍平面廣告,酬勞是你和我的年薪總和。所以呢,若他們被莫名地愛慕眷顧,是風險評估預計內必須付出的代價。而我呢,你們明白嘛,既無名亦無利,你們這樣明目張膽孜孜不倦地貼身跟著我所為何來?難免我睜眉怒目相向吧!

簡而言之,你們若是哪間報館要做訪問,快快快舉手之勞打個電話來,雖然搞不懂自己有什麼採訪價值。但只要保證上頭版,我口才了得胡扯東南西北都保證你收貨。或者你們屬哪一個團體想結識,很簡單,前來 打個招呼肯定答應,我其實非常友善健談。總之,不要在我的警覺線範圍內鬼鬼崇祟地出現,大家便可相安無事。

清楚了沒有?每個人都需要空間,意識到我的空間越來越狹窄且不明所以時,我不會姑息你們這種不理性極端自私的行為!我不是你們的玩偶,你們八卦除非有一個合理的解釋:譬如特首想約食飯、日本首相想傾偈、聯合國秘書長約談和平大計……否則,你們放過我吧。

January 26, 2008 Posted by | 談判, 時事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