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驚

看見大家那麼著急,連我也開始五內翻騰。唉, 你們一定是害怕, 在我等不及說[我願意]之前, 便捱兩顆子彈魂歸天國去了…對不對 ?

但我的天父爸爸, 不允許給我這個藉口; 在完成那疑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之前, 便讓我偷步上天堂享樂。所以祂授與我刀槍不入的特異功能…之但係…刀槍不入還刀槍不入, 我依然想結婚急著生孩子。因為有預感我那另一半, 是個非常傑出的男人; 不跟他養兩個小孩, 會是不可原諒的罪過。

再說,我們必須趕在蜜月之後, 去北京觀看奧運呢。呵!你認為這一切不可能發生?嘿 ! 你們真善忘, 我的老闆是上帝啊。

 

April 27, 2008 Posted by | 說愛, 談天, 信仰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