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主禱文 / 使徒信經

主 禱 文 ( 馬 太 福 音 6 : 9-13 )

我 們 在 天 上 的 父 ,願 人 都 尊 你 的 名 為 聖  。

願 你 的 國 降 臨 ,願 你 的 旨 意 行 在 地 上 ,如 同 行 在 天 上 。

我 們 日 用 的 飲 食 ,今 日 賜 給 我 們 ;

免 我 們 的 債 ,如 同 我 們 免 人 的 債 。 

不 叫 我 們 遇 見 試 探 , 救 我 們 脫 離 凶 惡 ;

因 為 國 度 、 權 柄 、 榮 耀 ,全 是 你 的 ,直 到 永 遠 。 

阿 們 。

 

 

使 徒 信 經

我 信 上 帝 ,全 能 的 父 ,創 造 天 地 的 主 。

我 信 我 主 耶 穌 基 督 ,上 帝 的 獨 生 子 。

 因 聖 靈 感 孕 ,由 童 貞 女 馬 利 亞 所 生 ,在 本 丟 彼 拉 多 手 下 受 難 。

被 釘 於 十 字 架 受 死 、埋 葬  ,降 在 陰 間 。

 第 三 天 從 死 人 中 復 活 、 升 天 ,坐 在 全 能 聖 父 上 帝 右 邊 。 

將 來 必 從 那 裡 降 臨 ,審 判 活 人 死 人 。

我 信 聖 靈  ,我 信 聖 而 公 之 教 會 。

我 信 聖 徒 相 通 ,我 信 罪 得 赦 免  ,我 信 身 體 復 活  ,我 信 永 生 。

阿 們 。

May 9, 2008 Posted by | 信仰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