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鹹濕伯父

wen_19112

百 年 小 姐 , 妳 嫉 惡 如 仇 聲    往     所   敵 令 人 聞 風    。

    知 道 , 妳 被 我      貌   蝨 寃 魂 不 散 的 鹹 濕 伯 父 晝 夜 花 樣 百 出 地 以 陰 謀 加 害  , 深    。被 妳 狠 地 日 鬧 夜 鬧 修 番,  引  志 合 的 英 知    , 令 我 形 象 直 水 ,  但 是 我 有 一 個 特 別 要 求 ,可 以 把 我 從 這 創 業 板 移 到 隔 籬 與 這 相 比 更 高 尚 的 主 板 去 嗎?

 

發 瘟 總 理 必 擔 心 , 我 已 經 為 你 特 別 地 準 備 好 了 一 副 棺 材 板 。即 使 你 失 污  職 不 樓…或    其 他  郁 , 保 證 可      會 覺

November 19, 2008 - Posted by | 談天, 諷剌, 推介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