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It’s about us

沉默不是金

 

stalker_280409lr

被跟蹤滋擾監控,已成我這兩年來生活的一部分,但這樣惡形惡相惡人先告狀的老人,卻不多見。

等巴士時見這男子距離不足兩米緊舉機拍照後突有瘋婦不知從哪裏撲將出來阻止,纏擾間巴士埋站,二人比我先行上車。車上繼續舌劍唇槍,皆因厭倦了沉默仍不斷被欺壓凌辱,至金鐘轉駁另一輛巴士時,二人終下車訕訕離開。回住所後執相,才發現老婦原來一直站在男人的後方視線以外,同時分別監控。你們看見相中那條手臂嗎?

閣下若羡慕我每天生話悠閒無所事事,我卻恨不得有人快來接棒。不想妄自菲薄,這實在是一分非人工作,且沒有人工還必須倒貼將全副身家押上。如果閣下血壓穩定心臟良好 EQ 爆棚,最重要是活得不耐煩,來來來快救我脫苦海,多等一秒都嫌太長。

April 29, 2009 - Posted by | 談天, 諷剌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